顾玖

嘎嘎乱写

回忆录(壹)

你们好,我该怎么解释我其实是楚子航女友粉结果一朝出错踏进了恺楚再也没能出来,隔壁路楚玩的愉快但我坚决不爬墙!
我有点按耐不住我蠢蠢欲动的手然后写了这么个玩意
文笔渣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



6月19日 阴转阵雨
今日帕西给我送来了一箱杂物,说是收拾地下室时找到的,觉得大概是我的东西就快递给了我。鬼知道他为什么回去收拾跟垃圾场一样的地下室,也不知道他是从哪个旮旯角落找到这些玩意的——见鬼!他怎么不把庞贝丢那的画翻出来呢!
更何况!这些东西为什么一定要用金属箱子包装好用胶带密封好——要知道,这样的待遇一般是危险物品的,比如说,尸体。
好吧,其实箱子里也没什么东西,就是一些我小时候的照片,幼时母亲送我的一些小玩意,哦还有一把刀柄。
那把刀柄——我向上帝发誓,我从未见过它,它也绝不可能属于我,甚至,不属于我周围的所有人,如果我的记忆从未出错的话——这是一把日本刀。
凌厉,冷冽,锋芒毕露。
但很奇怪,我似乎对它很熟悉,熟悉到我只是看到它就能在脑海里勾勒出它的模样,哪怕我还不曾触碰他。
手无意识地摩挲着刀柄上凹凸雕刻着的花纹。
“妖刀”,村雨。
脑海里蹦出这样一个词。
熟悉而陌生。
诡异而心动。
只是在心里默念,就会浑身战栗兴奋到不能自已,手下意识地摸向腰侧的狄克推多。
有点不对劲。
我用到狄克推多的次数并不多——学院里没有学生是我的对手,就算是阿巴斯,他也打不过我。
可这种感觉太真实了。
我甚至能在脑海里模拟出村雨和狄克推多碰撞的画面——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叫嚣着一战。
不可思议。
又令人着迷。
我想,我忽视了什么。

想了很久也没想出个结果,我又去整了一遍那些照片和小玩意。
至于刀柄——就和狄克推多放在一起吧。
反正也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