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玖

嘎嘎乱写

江湖江湖,旧年江湖(叁)

(你们是不是都快忘了我qaqq)

我曾听话本里边说,盖世英雄劈柴都能练成神功身手不凡,听得我很是心动。于是,我在扎马步练武后给自己加了一个任务——砍柴劈柴!
师父每每见此,表情总是那么的一言难尽。他似乎想阻止我?
哼!他一定是在嫉妒我!待我练成神功武功大成,我一定能打败他!

今日砍柴时,我遇见了一位道长。
怎么形容呢?那真是一个很好看的人呐。面如冠玉,目若朗星,眉清目秀,端的是温文尔雅,真真是玉面郎君。啧!有这般好看的人,村里姑娘们的目光再不会停留在我身上了!
只是…他看见我砍柴时,那行云流水的脚步却是一滞,露出了师父那样一言难尽的表情。
嗯?
这人,有些奇怪。

归去后,我同师父讲起,师父的反应让我好生奇怪。似喜似怒似怅然,末了,只看着我叹道:“你且不必理他。”
师父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终是不曾开口。
又是这样。
师父…是不是向我隐瞒了什么?

未完结

评论

热度(9)